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民政局党组开展“政银企党建联盟”2023年下半年“党建联盟小分队”系列活动

索引号:sbxmzj1 -/2023-1212002 公文目录:社会组织 发文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进一步推进“政银企党建联盟”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3年11月30日上午,在县民政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政银企党建联盟”2023年下半年民政局党建联盟小分队活动。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忠德,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艳,4家挂钩联系帮扶单位分管领导,6家联盟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艳同志主持。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相关文件精神和通报2023年双柏县社会组织党委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艳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双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柏县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上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忠德同志对2023年社会组织党委工作从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2024年社会组织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挂钩联系帮扶单位介绍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政策措施 、联盟企业代表作创业经验交流

县教育体育局积极引进企业,幼儿园新增200多个学位,保障教育公平,幼儿园招生优先把招商引资的客商孩子录取入学,保障引进的客商能在双柏安心创业。县卫健局对民营医院给予监督指导,在医师认定环节简化程序,把民营医院医生纳入全县医务人员技能培训和线上线下培训,逐步提高医务人员技能水平。县供销社积极协调茶叶协会的生产、加工、销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民政局做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服务工作,发展壮大社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双柏县妥甸镇童星幼儿园园长刘美华就如何围绕传承双柏民族文化和艺术教育办好幼儿园作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建联盟拓宽度、增深度,搭建起了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互促共进的平台,达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的目的,形成了党建共建合力,推动党建联盟的共同发展和整体提升,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载